叶all叶喻黄双花林方/叶修脑残粉/叶修唯一的女朋友/山下智久的老婆/松本润的女朋友

蚕食鲸吞13

*本文私设:众人在一个省份,轮回在兴欣对面以及老叶有手机√

 

静默了许久之后,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唐柔。

 

【唐柔】

 

嗯?大家怎么了?

 

【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王大眼儿你居然是我们之中第一个脱团的?!不要脸啊不要脸还拐了这么漂亮的一妹子欺负我们蓝雨没妹子是吧诶不对唐柔是兴欣的槽儿不管了总之明天首先烧你!如果你想抵赖的话[那你要问我手中的剑.jpg]

 

【王杰希】

 

第一个脱团的……我记得是那个总是说自己有老婆的那个谁来着……[思索.gif]

 

【方明华】

 

……

 

【叶修】

 

就是楼上↑

 

……

 

一时间,群里热闹无比,就连平时不怎么说话的潜水党们都纷纷冒了出来,连带着周泽楷的话好像都多了点,时间很快就到了十点,以张新杰为首的一帮“还算睡得早”党们首先下线洗洗睡去了,其次是“睡个美容觉”的女子军们也下线了,到最后剩下的只有以叶修为首的“半夜才是男人的时间”党……

 

叶修倚靠在窗边,看着对面的轮回,突然间收到一条信息。

 

【明天能见到前辈,开心(●´∀‘●)】

 

发件人:周泽楷

 

叶修盯着那个颜文字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他的恋人周泽楷不是苏沐橙,他深吸一口气,拨打了周泽楷的电话,周泽楷正拿着手机等回信呢,接到叶修的电话还有些发愣,手忙脚乱的接通之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喂,小周啊。”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询问一下到底是谁给周泽楷灌输了这种卖萌方法,妈蛋简直是犯规啊!

 

“嗯,前辈。”

 

“那个颜文字……是谁教你用的?”

 

“呃……苏沐橙。”

 

果然。

 

叶修没猜错,果然是自家大妹子苏沐橙,他深吸一口气道:“她跟你说什么了你会听她的用这些颜文字?”

 

电话的那头沉默了一下,就在叶修以为周泽楷没有听到刚才他说什么的时候,周泽楷忽然小声的答道:“苏沐橙……她说如果我用这个,前辈会更喜欢我。”

 

天呐。

 

叶修心里只剩下这么一句话。

 

完全是犯规啊……叶修大大已经不淡定了,他拿着电话,穿上一件外套便往门外走去,突然间被门框绊了一下,“啪”的一声,手机被他扔进了沙发,电话已经挂断,他捡起电话,往轮回那边走,才刚走出兴欣的大门呢就撞上了匆忙跑过来的周泽楷,与其说是撞上去,不如说是一头栽进了周泽楷的怀里……

 

“唔。”

 

“前辈。”

 

“嗯?”

 

“……没事了。”

 

周泽楷把叶修搂在怀里,心里有很多话想说,比如“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情了呢”、“前辈以后不要突然挂我电话好吗”等等,但是全部梗在喉咙里,像是鱼刺一般卡着,想说,却又说不出来。

 

“……那什么,哥刚才是绊到了,手机飞到沙发上,捡起来的时候已经挂唔!”

 

叶修似乎能听到周泽楷的内心一样已经开始解释起来,但他还没说完,周泽楷便堵住了他的唇。

 

周泽楷这个男人啊,做的,永远比说的多得多。

 

这大概也是魅力之一吧……叶修默默地想着。


评论
热度 ( 17 )

© 氤岐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