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喻黄双花林方/叶修脑残粉/叶修唯一的女朋友/山下智久的老婆/松本润的女朋友

蚕食鲸吞12

*玩了下聊天体www明天想玩儿真心话大冒险!

*此文cp:周叶/林方/王柔/包罗/韩张/肖戴/双花/双鬼/喻黄/魏果……嗯……剩下的等我想到(。


12]

 

“砰!”

 

一声巨响。

 

却只弹出了一张纸条。

 

众人有了一种被戏弄的感觉。

 

张新杰捡起纸条,打开来一看,是一个二维码,他的脸色有些飘忽,却只是掏出了手机,扫描了一下那个二维码,然后,出现了一个网页,网页上只有寥寥的几个字——

 

我们家小安就交给你了哈,好好对他啊[烟.gif]

 

张新杰抬头,看着笑的一脸阳光灿烂在和周泽楷聊天的叶修,神色复杂。在被众人声讨了一会之后,大家也就散了,留下兴欣的一帮人面面相觑,叶修呢?早跟着周泽楷出去了。

 

不过……叶修大大,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没过几天,叶修便从苏沐橙那儿得知自家唐柔妹子被别人把到手了这个事实。

 

叶修表情很淡定,苏沐橙问他是什么感受,他说:“哥抽根烟冷静一下。”

 

#

 

今天的时间是,2月13号。

 

今天几号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是2月14号,情人节。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瞬间火爆了起来。

 

【黄少天】

 

明天唱K啊有人约吗!!!我和队长还有小卢都去啊真的没人来吗明天可是过节啊不是应该大家一起好好地热热闹闹的玩儿嘛是不是!

 

【喻文州】

 

嗯,人多热闹。

 

【叶修】

 

好啊,哥也去。

 

【周泽楷】

 

前辈……也……

 

【江波涛】

 

↑↑↑小周的意思是:前辈去,我也去。哦对了我也去!

 

【唐柔】

 

嗯,我也去。

 

【杜明】

 

!!我也去!!

 

【叶修】

 

小明[点蜡.gif]

 

【苏沐橙】

 

小明[点蜡.gif]

 

【方锐】

 

小明[点蜡.gif]

 

【魏琛】

 

小明[点蜡.gif]

 

【包荣兴】

 

小明[点蜡.gif]

 

【杜明】

 

我靠靠靠靠怎么回事儿?!你们兴欣的疯了吗?!

 

【王杰希】

 

我也去,还有小别和英杰。

 

【楚云秀】

 

小明啊来我跟你私聊说点儿事[点蜡.gif]

 

电脑前的杜明心里涌起了一股不好的感觉。

 

然后在看到楚云秀告诉说的是什么之后,他就犹如一个霜打的茄子——蔫吧了。

 

【江波涛】

 

那个……杜明说他忽然想起来那天有事,就不去了。

 

【叶修】

 

[三百六十度回旋式点蜡.gif]

 

【周泽楷】

 

[三百六十度回旋式点蜡.gif]

 

【杜明】

 

我靠队长你……

 

【周泽楷】

 

[三百六十度回旋式点蜡.gif]

 

杜明,受到会心一击。

 

【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怎么回事儿?!一个两个的都咋了?!杜明咋就突然不去了我勒个去你们谁来解释下啊解释下解释下叶修你挑的头快快快快说不然pkpkpkpkpk!

 

【叶修】

 

嗯……小明他,失恋了。

 

【黄少天】

 

……………………

 

【喻文州】

 

……

 

【肖时钦】

 

……

 

【孙翔】

 

……

 

【张新杰】

 

……

 

【李轩】

 

……

 

【吴羽策】

 

……

 

【张佳乐】

 

[三百六十度回旋式点蜡.gif]

 

【江波涛】

 

那什么,我能问问是谁吗?

 

【李轩】

 

+1

 

【黄少天】

 

+2222222222

 

【张佳乐】

 

+3

 

【喻文州】

 

+4

 

【楼冠宁】

 

+5

 

【叶修】

 

黄少天我知道你二,那什么哥小窗问问能不能讲哈你们等等。

 

【张佳乐】

 

我靠叶修你什么时候有下限了?!

 

【戴妍琦】

 

我靠叶修你什么时候有下限了?!+1

 

【黄少天】

 

我靠叶修你什么时候有下限了?!+2

 

【宋晓】

 

我靠叶修你什么时候有下限了?!+3

 

【林敬言】

 

我靠叶修你什么时候有下限了?!+4

 

【王杰希】

 

嗯……是我。

 

刚才还热闹一时的选手群,瞬间冷了下来。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氤岐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