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喻黄双花林方/叶修脑残粉/叶修唯一的女朋友/山下智久的老婆/松本润的女朋友

记忆迷宫#周叶#

*私设医生老叶X实验体小周

*私设老叶长得很帅(揍

*梗来自 @开坑不填小黄鱼 

*本来是个甜甜的小清新梗给我写成这样真是抱歉(喂 大概就是小周对谁都不说话只有对着老叶是犹如黄少附身(?)一般东西

*大概是BE……(揍


Chapter 1

#

 

“001号实验体已完成植入,第61次实验开始。”

 

#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被四周刺眼的白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挣扎着想要起身,却感觉到脑补传来阵阵钝痛,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然后转过头按响了床前的红色按钮,在等待的过程中他打量起四周的一切:床单是白的,被子也是白的,墙壁也是白的,房间内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

 

医院……啊……

 

周泽楷揉了揉眉心,他感觉大脑有些混乱,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他遗忘在了角落里。

 

忽然,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医生走了进来,他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白大褂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帅气的脸上带着颓废,但那双眼睛却是异样的锐利。

 

叶修。

 

明明像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脑袋里却跳出了这个名字,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念了两遍,不知怎的浮现在脑海中的却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仿佛很早就认识他一般。

 

“醒了?”叶修径直走到周泽楷的床边,随意的把病历扔在一旁的桌子上,拖了把椅子便坐了下来,然后伸手摸上了周泽楷的额头,周泽楷点了点头,尽管心底有很多疑惑,但叶修给他的感觉让他很安心,所以他也放松了戒备,任由叶修的手按在了自己的额头上,“嗯,还是有点低烧,你还有那里不舒服吗?”

 

“……没有。”周泽楷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了一跳,大概是发烧的缘故,他感觉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叶修笑了笑,拿起笔在病历上刷刷写了几笔,然后站起身说道:“我待会让护士把药和饭一起给你拿来,你喜欢吃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似乎自己并没有很喜欢吃的东西,于是便摇了摇头,叶修挑眉:“没有喜欢吃的吗?那我就让护士给你带点白粥吧,病人应该吃点清淡的……对了,你要大胸的护士姐姐还是可爱的护士妹妹啊?”

 

“……”

 

一脸认真思考叶修垃圾话的周泽楷,真是个实在人。

 

“好啦,开玩笑的,晚点再来看你。”叶修笑道,周泽楷点了点头,也没有说什么,叶修便拉开门走了出去,周泽楷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脑袋里传来的阵阵钝痛让他没办法好好思考,却也没办法睡觉,他就这样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感受着时间的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门被人轻轻地打开,周泽楷往门外看去,却看见叶修提着一个饭盒和一个黑色的袋子走了进来,坐在了他床边的椅子上,大大咧咧道:“护士妹妹们都很忙啊,所以我就自己来了,怎么,看到我很失望?”

 

周泽楷轻轻摇了摇头,他并不失望,相反,看到来人是叶修,他还小小的松了口气,叶修把他从床上扶起来,然后把他的头轻轻地靠在床上,周泽楷闻到叶修身上淡淡的烟味,皱了皱眉,但没有说话,叶修打开装着饭盒的袋子,周泽楷看着他修长好看的手,有些恍惚,他觉得这个场景好像很早之前就出现过,但是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饭盒的盖子被掀开,粥的清香一下子把消毒水的味道挤了出去,叶修拿起勺子装了一勺子粥,看向了周泽楷,微笑道:“要我喂你吗?”

 

“……我自己来。”周泽楷接过叶修手里的盒子,拿起勺子慢慢的吃了起来,叶修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拿起病历本在上面写着什么,然后捏着下巴思考了起来,直到周泽楷吃完了那一盒粥,轻轻地喊了他一声:“叶修。”

 

“嗯?啊,吃完了啊。”叶修抬头笑道,然后随手把病例扔在桌子上,先是把盒子的盖子盖上,然后拿起桌子上黑色的袋子,打开之后拿出了两盒药,在把饭盒装进黑色的袋子后拿着药对着周泽楷道:“这是退烧药,饭后半小时吃。”

 

周泽楷点了点头,内心却在思索着,这场景好像也是似曾相识,但是却完全想不起来在什么时候经历过,叶修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从黑色的袋子里摸出一个看起来很旧的游戏机,递给周泽楷,微笑道:“你应该还要留院观察……无聊的话可以玩一下这个,我给你下了点游戏,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是什么病?”周泽楷问道,叶修的笑容突然间冷了下来,病房里陷入沉默,周泽楷静静地看着叶修的眼睛,一声不吭,叶修避开周泽楷的视线,收拾起了桌子上的东西,数分钟的沉默让每一秒都显得漫长,叶修站起身,提着装着饭盒的黑色袋子,腋下夹着病历,迎上了周泽楷的视线——

 

“你是车祸造成的脑震荡,虽然没有骨折之类的,但是大脑好像受到了损伤。”

 

出乎叶修的意料,周泽楷并没有激动或是其他的表现,他只是淡淡的收回了视线,然后开启了手里的游戏机开始玩起了游戏,叶修松了口气,笑道:“晚点我把充电器给你拿来……晚上想吃什么?”

 

“鱼。”周泽楷答道,叶修愣了愣,吃鱼会帮助记忆……叶修摇了摇头,没有想下去,而是笑着答应了之后便快步走了出去,病房里只剩下周泽楷一个人,安静的甚至可以听到周泽楷的呼吸。

 

把游戏机放到一旁,周泽楷抱住了被子,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叶修在说谎。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氤岐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