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喻黄双花林方/叶修脑残粉/叶修唯一的女朋友/山下智久的老婆/松本润的女朋友

十五厘米的叶不羞[韩叶]

1]

是夜,世界频道里正是一片热闹的景象,交易的,约架的,各种各样的,忽然间一条消息刷出——

【世界】君莫笑:老韩,哥暗恋你很久了。

众人吞了口口水,往这句话前面的ID看去。

君莫笑。




【世界】向阳川:卧槽!我没看错吧?!刚才是叶修大神本人告的白?!

【世界】君莫笑:嗯

【世界】白雪歌:槽我截图了啊啊啊啊啊说老实话我YY他们两个很久了啊!!

【世界】夜雨声烦:卧槽发生什么了!老叶你吃错账号卡了吗还是精神错乱了居然喜欢老韩卧槽卧槽卧槽快来PK一下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真人!

【世界】索克萨尔:叶神不会是私戳发错了吧?

【世界】大漠孤烟:真的?

世界频道顿时再次沸腾,一切因为韩文清那一句疑问的“真的”,众人都不禁在心里想到了一个可能性——这两个人,串通好了的?

随即这个想法就被众人抛之脑后,因为叶修有可能这样玩脱,但是韩文清肯定不会陪着他闹,像韩文清那种人,如果想让他配合叶修的玩笑,按照张佳乐的话来说——“老子特么都拿了冠军了!”

【世界】君莫笑:呵呵。

【世界】包子入侵:老大你真勇敢!那个叫什么老韩的一定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吧!老大我看好你哦!

【世界】沫雨橙风:包子…老韩是霸图队长…是个…男的…

【世界】彼方之间:槽儿今晚是联欢会吗为啥这么多大神都在线!合影合影!!

【世界】一枪穿云:前辈加油。

【世界】君莫笑:你看哥像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吗,哥确实暗恋你很久了,怎么样,心情愉悦吧。

【世界】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世界】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世界】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系统】玩家【夜雨声烦】恶意刷屏,禁言三十分钟。

【世界】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小子活该了吧!

【世界】大漠孤烟:嗯,愉悦。

陈果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上上演的这一场闹剧,然后再转头看了看始作俑者——叶修,此人却好像事不关己似的已经在下本了,跟他一起的有唐柔,乔一帆,莫凡还有罗辑,安文逸再次被“我们不要牧师”拒之本外。

“喂…叶修哥你是认真的?”苏沐橙终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叶修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今天愚人节啊。”

“…你觉得,霸图队长会知道今天愚人节吗?”陈果黑线。

“所以我是认真的。”叶修扫了一眼屏幕上的副本记录,转头一脸严肃的说道。

魏琛非常直接地对着叶修比了个大拇指,想来是已经想到叶修的想法了,今天是愚人节,韩文清有85%的几率不会知道,因为他从来不过这种节日,而其他人看看日历就知道了,那么就会认为叶修是在开玩笑的,但是叶修同时又是认真的,只是用了个排场比较大的方法。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兴欣的众人一跳,叶修却面无表情的摸出手机,接听了电话。

“喂,老韩啊。”叶修刚打了个招呼,余光就注意到众人的眼神都往自己这边飘了过来,包括到刚才为止一直忍耐着的莫凡。

“你是认真的?”韩文清开门见山的说道,他在看到那条信息之后就在想这个是不是叶修的玩笑,因为以叶修以往的作风来看,很有可能,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打电话给叶修,想听叶修的声音。

“废话,你是钢筋铁骨开多了脑袋也转不过弯了吗?”叶修毫不留情的嘲讽让韩文清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扑克牌脸居然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让趴在转角偷看的林敬言和张佳乐瞬间吓哭。

“我很开心。”韩文清的笑容转瞬即逝。

队长我们知道你很开心但是这个表情怎么看都不像是开心啊队长…张佳乐默默地在心里吐槽着,然后无意间看到韩文清的视线转向了这里,吓出一身冷汗。

“…老林,我们回去吧。”张佳乐拍了拍身边同样瞬间僵硬的林敬言,沉默的从转角…爬了回去…没办法,因为趴在那里忽然起身会撞到东西然后就会有声音。

另一边兴欣的众人也承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扔给常先可以瞬间上头条的震惊,同时也在感慨还好是叶修告白而不是韩文清告白,否则他们大概会哭的吧。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世界上突然刷出一条信息——

【世界】大漠孤烟: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世界】百花缭乱:卧槽槽槽槽槽队长老叶你俩是公开出柜么!有点屌啊!

【世界】石不转:祝百年好合。

世界再次一片沸腾,离叶修最近的魏琛估计心里已经震惊到仿佛看到喻文州手速上了400+吧,或者是看到黄少天居然沉默不语?反正都是身经百战的魏琛不能接受的。

【世界】君莫笑:哥祝大家节日快乐哈,特别是乐乐,就当哥提前为你的六亚庆祝吧!

【世界】百花缭乱:叶!修!你要死啊!竞技场来啊!虐哭你信不信!!卧槽!!

【世界】君莫笑:你今天怎么跟黄少天一样。

那端的黄少天对着电脑竖起了两个中指,表达了他此刻激动的心情,一旁的喻文州好笑的看着,不过要是他知道他们伟大的前队长心里在想什么的话,大概脚趾的中指都会竖起来。

【世界】逢濑:说起来…今天不是愚人节吗…

【世界】樱垂枝:卧槽难道是职业选手们串通好了的?但是韩队真的会开玩笑吗?

世界在短暂的寂静之后,再一次沸腾了起来,这一场由叶修引起闹剧,一直持续到了后半夜,而两个当事人,叶修和韩文清,却没事人一样组团下本。

所有跟着他俩下本的人,内心都在咆哮:“谁特么想要跟你俩下本啊!!我们是来凑人数的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氤岐 。 | Powered by LOFTER